纽约哈林区最高地产项目启动

纽约哈林区最高地产项目启动

2019-09-23
【看中国讯】位于曼哈顿西125233号的一个新地产项目已经准备投入兴建。这个地产项目一旦完成,将成为哈林区最高的建筑。

 整个建筑是一个双塔型设计,位于67大道之间。双塔之一是万豪酒店,另一个则是普通民居公寓。总建筑设计高度为91米,占地面积约3.9万平方米。项目预算1.78亿美元。如果今年年内有投资者将项目购下,将会享受到10年资本所得税的延期。

大厦的万豪酒店部分共有26层高,210个房间,这是哈林区在过去85年里建造的第一家酒店。酒店还包括了一个460多平方米的舞厅和一个楼顶露台,能够俯瞰中央公园。酒店的基层是一个2600平方米的剧场,能容纳近300名观众。整个酒店的设计还包括了商务中心、餐馆,以及地下停车场等设施。

居民公寓部分高27层,共211间单元房,其中65套为市政府可负担住房,其余为商品房,主要面向中产阶层。居民公寓享受30年免税优惠。

整个地产项目得到高盛银行的投资,并接受纽约州房屋与社区重建厅的监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