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室新锐WeWork调低上市估值

共享办公室新锐WeWork调低上市估值

2019-09-23
【看中国讯】为人们提供共享办公室服务的公司Wework正在积极筹备上市。它的母公司We在今年1月曾经通过私募获得470亿美元,但是日前,该公司把上市估值调降至150~180亿美元。

造成公司调降估值预期的主要原因是投资者对公司商业模式的质疑。WeWork的总部位于纽约。今年虽然利润翻了一倍,超过了10亿美元,但由于过度的扩张,导致在今年上半年亏损9亿美元,比去年损失增加了25%。

对于WeWork的上市,地产大亨山姆·泽尔表示了批评。他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每一个在WeWork租用办公区域的公司最后都面临破产。

公司最大的股东日本软银也已经敦促WeWork重新考虑上市的估值。软银从2017年起,已经对WeWork投入了超过100亿美元的资金,到目前为止,软银另外向投资人募集了超过1080亿美元准备投入WeWork。不过由于上市估值的锐减,软银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正义表示,有可能会暂缓对WeWork的追加投资。

高盛和摩根大通都在WeWork上市的承保银行名单中。今年8月,WeWork获得了60亿美元银行承保的承诺。但由于上半年超过20亿美元的现金损失,WeWork必须从首次公开募股中获得30~40亿美元的投资。





Dict



划词翻译
自动发声
复数时态
同反义词
显示例句
自动例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