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爆炸 地下室炸没了(组图)
2015-05-19

青岛一酒店19日凌晨爆炸。(取材自微博)


有人从睡梦中惊醒,裹着棉被往外跑。(取材自微博)

山东青岛市一家酒店19日凌晨5时10分许发生爆炸,官方通报称有2人死亡、16人受伤,全部没有生命危险。有目击民众指出,酒店整个地下室都被炸没了。爆炸原因仍在调查中。

BBC引述青岛市政府微博称,事发酒店为喜众联锁概念酒店颐荷店。发生爆炸的这家酒店位于青岛市南区绍兴三路,酒店周边被居民楼包围,还有一家中学。

官方通报说这是一起燃气爆炸,从来自现场的监控视频与照片所见,爆炸威力巨大,两层高的酒店楼房局部倒塌,门窗玻璃等碎片散布四周,停放于门外的多辆汽车被波及。

大众网报导,这是一家商务酒店,发生爆炸的位置是酒店的地下室,“整个地下室被炸没”。

大众网引述酒店20米外一处民居的一位女住户说,当时她正在做早饭,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其住所其中一边的窗户应声破裂,窗外尘土飞扬,“以为是地震了”。


世界新闻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南京上千大学生罢课静坐抗议迁校区

    下一篇: 安徽3医生用病人遗体伪造车祸骗保金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