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上海演唱 沪党媒撤报导 为了周永康?
2015-05-22
近日,中共军内歌手董文华在上海演唱,之后大陆媒体的相关报导被撤。早前董文华曾被封杀长达十余年以及被抓的传闻再次引发外界关注。

演出的相关报道被撤

5月18日,著名军旅歌手董文华现身上海参加某企业庆典。大陆澎湃新闻网对此进行了报导。

引人注意的是,澎湃新闻网目前已经撤下了董文华现身上海演唱的相关报导,大陆媒体也几乎看不到董文华当日的报导,新浪微博也无法搜索到相关信息。5月21日,大陆搜狐历史和观察者网还能看到澎湃新闻网关于董文华在上海的相关报导。

董文华遭罗干、周永康封杀

1999年大陆远华走私案爆发,2000年董文华被扯上该案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据说,当年涉远华案的赖昌星请求董文华走后门去给罗干送申诉材料,罗干暗示董文华与他上床作为回报,董未从。后来,罗干借赖昌星案对董打击报复,从此封杀董文华。

2007年,周永康接替罗干任政法委书记,此时也有单位邀请6年没有发声的董文华出来演唱,但政法委一句“不许董文华出来招摇”,董文华又被封杀。

关于董文华放弃演艺事业的原因的另一种说法

之前有党媒放风的说法:大陆网络论坛热传赖昌星出100万要董文华陪一晚,她答应了。当她和赖“那个”的时候,她不知道赖暗中拍摄他俩“那个”的全过程。由此赖就牢牢的掌握了她,拿此要挟,否则就公布于众,让随叫随到,她的演艺事业只能放弃。

董文华是中共总政治部歌舞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2000年后,董文华沉寂10余年。

来源: aboluowang
    责编: Lisa

    上一篇: 王雁飞任四川纪委书记 官场变动继续

    下一篇: 涉中央警卫局副局长暗杀政变 网传中办高官自杀(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