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得州的松鼠把一条蛇给吃了(图)
2015-07-12

在卡通片中,松鼠总是啃着坚果,而且会事先储藏食物过冬。然而,美国内务部(Department of the Interior)日前却分享了一张松鼠吃蛇的照片,这个罕见画面可能会颠覆人们对松鼠的印象。

  内务部在脸书和推特网页上分享了这张松鼠吃蛇的照片,这是在德州一处国家公园拍摄到的。只见松鼠双手抓着蛇颈,似乎准备要咬下去了。
  

  内务部的书网页上写道,这种石松鼠(rock squirrel)大多吃植物、水果和坚果,但不要被它们的外表蒙骗了,它们也会吃鸟蛋、蜥蜴和蛇。一名国家公园管理员先是听到吵闹声,接着就拍到松鼠与蛇交战的画面。最后松鼠将蛇的大部分吃个精光,包括骨头,只剩最后两英寸。

  这张照片揭露了松鼠鲜为人知的行为,引起网民的热烈回响。有网民表示见过松鼠吃鸟;有人说最好别养松鼠当宠物;也有人说千万别惹得州松鼠;还有人笑称:“你确定松鼠不是要亲吻蛇吗?”

  美国内务部成立于1849年,负责管理联邦政府拥有的土地、岛屿地区并保护自然资源,同时处理有关印第安人等原住民的领土事务。



倍可亲

    来源: 倍可亲 责编: Lisa

    上一篇: 餐厅标示卡路里 延后一年实施

    下一篇: 在美国身份信息那么重要,如何预防身份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