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前主席:稳定油价需产油国共同合作
2015-08-25

  欧佩克前任主席阿蒂亚(Abdullah bin Hamad al-Attiyah)周一表示,欧佩克无力单方面解决油价下跌问题,要稳定国际油价,欧佩克需与其他产油国家达成一致。

  阿蒂亚表示:“原油市场供大于求,但问题是各国仍在提高产量。”

  据悉,目前欧佩克成员大国沙特阿拉伯的日石油产量为1060万桶,欧佩克规定成员国的日石油产量为3000万桶。

  欧佩克去年10月份将战略转向争夺市场份额,引发美俄之间的石油价格战。为应对油价下跌,美俄反而增加石油产量,欧佩克战略并没有帮助稳定油价。

  阿蒂亚表示当前的油价下跌已经“远远超过我们最差的预期”。要提升油价,欧佩克必须与其他石油生产国合作,而要实现合作,沙特阿拉伯需要在减产方面做出最大的让步。  
    来源: 每日电讯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分析师:未来数月美国原油或跌至每桶32美元

    下一篇: 大学社会贡献排名 加大圣地牙哥分校名列榜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