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进养老院 老幼同乐
2015-10-04

【看中国综合报导】在养老院里开幼儿园,让老人孩子乐在其中。这是美国西雅图一个组织的点子。

养老院的老人们历经沧桑,平日里很难见到儿女和孙辈。幼儿园的孩子们来了之后,给老人们带来了朝气和很多乐趣。

孩子们每天陪伴着养老院里的老人们,陪老人吃饭,一起制作三明治,老人们则教孩子们读书,给孩子们讲故事。这群幼儿园的孩子和老人成了最好的朋友。

老人和孩子们一起唱歌,一起做游戏,虽然年龄差了好几十岁,但是他们玩得非常开心,和天真的孩子们在一起,老人们都成了“老小孩”。

老人们给活泼可爱的孩子们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给予孩子们爱和关注,在和老人的接触中,孩子们也学会了尊重和关爱老人,为老人着想,学会了接受上了年纪的,甚至残疾的老人,学会如何面对生老病死。

老人和孩子组成了一个和谐的大家庭,其乐融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独立劳动人口  改变传统工作

    下一篇: 美国参议院通过临时开支法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