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权博物馆访中华总商会欲联办飞虎队驻华抗日活动
2015-10-28

航权博物馆执行副总裁 杰西.克莱曼(左四和左一)伉俪拜访纽约中华总会。(图/中华总商会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America Airpower Museum 执行副总裁 杰西.克莱曼(Jacky Clyman)伉俪拜访纽约中华总会。

杰西表示,纽约中华总商会为华埠承办活动的最佳侨团之一,因此特来拜访并洽谈有关20165月国殇纪念日(Memorial Day)的计画,希望与中华总商会联合举办“美国飞虎队驻华抗日七十五周年系列展览活动”。

纽约中华总商会董事长于金山称:“飞虎队在中国抗战最困难的时刻,到中国支援协助抵抗日本。明年是飞虎队驻华抗日75周年,应当极力配合航权博物馆促成明年的展览。”

美国空权博物馆是一个以教育为目的非牟利机构,坐落于长岛Farmingdale的公和机场。

此次活动将在全美广范征求意见,如您是飞虎队的后裔或者朋友,或者是收藏飞虎队资料,我们欢迎您提供宝建议和线索。请联系纽约中华总商会黄靖晰助理,电话212-226-2795 邮件:JCCNY2015@GMAIL.COM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微电影喜闻乐见 低资高效

    下一篇: 社区问答504‘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