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伊斯兰国 美国防部长:将展开地面作战行动
2015-10-28

美国国防部长阿什顿·卡特


美国国防部长卡特(Ashton Carter)27日向国会表示,美军将加强对伊拉克及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的打击任务,包括直接展开地面作战行动。

根据路透报导,卡特27日向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议员们说明打击伊斯兰国的策略,他表示美军将增强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空袭行动, 并且会适时地对其展开地面攻击行动。

卡特表示,美军在伊拉克主要任务为训练伊拉克部队,并提供意见咨询,美军会把握所有进攻机会发动直接攻击,包括空袭和地面行动,只要锁定目标位置,美军肯定能一网打尽。

特虽然没有说明锁定目标为何,不过媒体认为,伊斯兰国自行宣布的首都拉卡(Raqqa)恐将是美军攻击目标。

一名美军三角洲特战队员日前在抢救被伊斯兰国挟持的库德族人质时殉职,但是卡特表示,美军会在适应了叙利亚和伊拉克战争后展开更多援救人质的行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川普首落后 共和党民调遭退休医师卡森超越

    下一篇: 美国北加州警察学李小龙 配置双节棍打击犯罪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