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美留学生必听的法律讲座
2015-10-28
【看中国纽约讯】1125日,纽约地区最受欢迎的法律讲座再度来袭,依然免费!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注册,届时将有各领域的移民法专家讲解包括OPTH1BEB-2Eb-5在内的所有签证类型, 并且一对一为同学们解答所有的签证疑惑!

此前,听过讲座的学生对此反响非常好。他们纷纷表示:“法律讲座太好了,我会推荐给我的朋友,非常有用!”,“这场讲座对于国际学生来说非常有价值。”,“很有趣、很实用,能学到各类签证的不同”,“签证政策太复杂,自己学习很慢,有人指点会更有帮助。

“国际学生的移民选择”系列免费讲座内容涉及留学生关心的问题,如,几经修改的10月新型排期,是否还有利于中国社区?留学生又该从中学习到什么样的政策知识,在未来应如何应对美国移民局的突发变化等。

演讲嘉宾包括:移民律师Alexander GRojas、移民律师:Emre Ozgu、移民律师:Samuel Newbold、投资顾问:Sid Bhatt、投资顾问:Cathy Cao、移民媒体:Sam Udani, ILW.COM, Law publisher等。
时间:1025日(周日)下午3时。

地点:17th Floor, Wyndham Chinatown Hotel93 BoweryNew York

注册:https://immigrationchoices5.eventbrite.com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舒默提案:大学生交通费优惠25%

    下一篇: 纽约市免税通勤补助法案新年实施 年节省400美元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