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声免费心理健康讲座:安枕无忧不失眠
2015-11-05
【看中国纽约讯】漫漫长夜,辗转反侧不成眠,这也许是不少纽约人的苦恼。失眠常常造成焦虑,长期失眠甚至会导致精神问题。

“角声橄榄树全人关怀”11月7日周六上午邀请资深执照临床社工师梁静心女士,用心理及行为治疗的方法,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和对付失眠:对失眠的误解、10个失眠的原因、5个服用安眠药前要考虑的事项、“我很累但我失眠”的处理及不用安眠药能入睡的方法。希望为民众提供更多资讯,一同体验安枕无忧的舒泰。梁女士现任市政府医院亚裔心理辅导中心社工治疗师,从事临床辅导廿十多年,擅长于抑郁、焦虑、精神分裂康复及儿童游戏治疗。讲座费用全免,欢迎参加!

“角声橄榄树全人关怀”为社区民众提供专业的中英文的心理辅导和教牧辅导,可致电718-799-8239查询或预约。

讲座:安枕无忧不失眠
时间:2015年11月7日(周六)上午10点-11点半
地点:角声福音广场 42-35 Main Street, 2nd floor, Flushing, NY 11355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角声移民服务中心开设“投诉无良律师”服务

    下一篇: 5日晚法拉盛缅街图书馆前突发车祸  一行人死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