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 中美收藏家协会二周年庆典活动
2015-11-04

【看中国纽约讯】1113日,在金风送爽之季,中美收藏家协会将在法拉盛君豪酒楼举办二周年庆典活动,本次庆典将邀请中国家喻户晓的两位影视明星级别的大收藏家唐国强、张铁林,以及卢奇、郭峰、李嘉存、杨丹等演艺界的艺术家代表团出席。此次中国演艺界艺术代表团来美亦是应中美收藏家协会夏景柱常务副会长之邀来此举办书画展,书画展将于1111日正午举行,地点在法拉盛艺文中心。

中美收藏家协会举办的二周年庆典活动,将与美国收藏家分享收藏心得、弘扬中华文化、促进中美收藏家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中央电视台“寻宝”节目专家也将出席参加,与广大收藏家近距离接触,指点古董鉴定知识,传授艺术品投资收藏的正确方向。

晚会还将为到场嘉宾们安排一系列的表演节目,为二周年庆典增加欢乐气氛。


中美收藏家协会会员合影。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角声移民服务中心 免费赠送《美国移民生活法律指南》

    下一篇: 11月8日 纽约婚庆博览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