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下一个大项目:人对人支付
2015-11-12

苹果公司最近正在考虑开发一项个人对个人的支付服务方式(person-to-person payments service),类似于Venmo服务。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这项服务将于2016年投放市场,允许用户通过苹果设备从个人账户中给其他用户转账。

苹果公司正在与美国银行如大通(Chase)和Capital One商讨这项服务,但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已经达成协议。报道称,这项服务还有一些技术细节需要解决,比如怎样将苹果服务融入现有的银行基础设施中。

这种支付服务可能是对苹果支付(Apple Pay)的延伸,它将方便用户使用iPhone或Apple Watch在邻近的兼容支付终端完成购买任务。苹果可能在考虑结合一种名为clearXchange的服务,这种服务类似于现在美国银行可以提供的Venmo服务。

虽然Facebook和Google近年来已经推出了此类服务,但在智能手机用户中的普及率仍然很低。
    来源: 文雅 责编: Kitt

    上一篇: 澳洲移民部爆收贿丑闻

    下一篇: 专家吁G20峰会联合对抗糖尿病征糖类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