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承诺:大门打开后就再也不会关上
2015-11-18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昨出席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演说,称要加快亚太自贸区建设,并大幅减少外资准入限制,又重申中国开放的大门永远不会关上;另预计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将于年底前正式成立,为重大项目提供融资支持。

习近平表示,要加快亚太自由贸易区建设,推进区域经济一体化,提高亚太开放型经济水平,并继续推进外商投资管理体制改革,大幅减少外资准入限制,坚持推进互联互通。他又指,未来五年将使中国七千多万农村贫困人口全脱贫,贫困县全“脱帽”。

习又称,中国利用外资的政策、对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的保护,以及为各企业在华投资提供更好服务的方向也不会变,中国开放的大门永不会关上,又提到注重绿色发展,但未有提及南海问题。
    来源: 王笃若 责编: Kitt

    上一篇: 证监会最强震荡将至 外媒曝肖钢要下台

    下一篇: 《石涛评述》经济政变确实有 黑手来自真势力家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