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堂窗户出现疑似圣母像 神父称神迹
2015-12-27


本月稍早,美国乔治亚州一座天主教教堂的窗户上出现酷似圣母玛利亚(Virgin Mary)的图像,吸引大批信徒前往瞻仰与合照,该教堂神父认为这是一项奇迹。

这座教堂位于该州城市玛丽埃塔(Marietta)。在其一片窗户玻璃上所显示的雾状人形,信徒们觉得很像圣母玛利亚,于是在下方摆设鲜花,甚至设置一个临时的祭坛。

该教堂神父摩里纳-雷斯特雷波(Fernando Molina-Restrepo)表示,这个圣母像是天然形成的,在大多数天气晴朗的日子可以看到。很多人可能感觉它看起来像污迹或凝结的雾气,就问他是不是他画的,但遭到他的否认。

摩里纳-雷斯特雷波日前在其脸书上发文称,这图像于12月12日出现在窗户上,很多信徒认为那是圣母像。

他说,这个图像的成因有多种解释,取决于每个人的看法,而它带给人们的真正礼物将是人们如何受启发,以至于更能宽恕、接纳与深爱那些与我们分享人生的人们。

信徒阿尔瓦拉多(Victor Jose Alvarado)在脸书上回帖说,当圣母像出现时,他就在现场。他与其他人开始祈祷和唱圣歌,随即感受到祥和并闻到玫瑰花的香味。他相信玛利亚希望人们每天多念玫瑰经,以期获得更多和平、团结和宽恕。
    来源: 陈俊村 责编: Hai

    上一篇: 美破获75万美元iPhone走私香港转售案

    下一篇: 扎克伯格晒精致姜饼屋照片 贺女儿初过圣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