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天气不再持续 冰风暴即将抵达美东
2015-12-27

据AccuWeather报道,今年入冬以来的第一个冰风暴已经形成,并预计在下周早些时候抵达美国东北部。即时,温暖的天气将被冰冻和雨雪取代。

目前这股正在美国中部地区活跃的冰风暴正在缓慢的超东北方向移动,预计将在下周一(28日)或周二(29日)抵达美国东北部。这股冰风暴将会给沿途经过的地区带来冰冻、雨雪甚至风暴天气。

伴随着冰风暴一起的还有另一股来自加拿大南部的高气压,它也将给美国东部地区带来冷空气。宾州和新英格兰地区将会在冷空气的影响下出现降雪,之后转为冻雨。宾州中部和纽约南部的很多地区将在本周日(27日)或下周一(28日)出现降雪或冻雨天气;而纽约上州和新英格兰北部的部分地区可能在周二出现一英尺厚的降雪。

从周三开始出现的这股冰风暴已经席卷了美国南部的三个州,暴雨和致命风暴已经导致至少17人丧生,还有几十户人家因房屋被毁而被迫流离失所。
    来源: 青云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6年美国汽车市场的大小事

    下一篇: 圣诞节后商家清存货 买哪些商品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