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后商家清存货 买哪些商品最划算
2015-12-27


今年的假期购物在圣诞节前达到高峰,但这并不意味圣诞节后找寻折扣商品的乐趣已经过去,此时大多数商家都会想尽办法在明年新货上架前出清库存,因此推出更大折扣的优惠价格,消费者可以趁机买到更物美价廉的商品。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25日报导,线上交易网站Slickdeals消费者专家康威(Regina Conway)表示,与圣诞节有关的应景商品,如圣诞树、花环、装饰物,几乎是圣诞节后立即下杀50%以上的折扣。另外,纸制品特别是包装纸的折扣高达90%;杂货店可能打折出清与节日有关的肉类,如火鸡和火腿等。

康威表示,由于电子产品生命周期短,圣诞节后是购买电子产品的最佳时机,包括笔电、桌上型计算机、电视、电子游戏产品等。另外,零售商也会利用消费者新年自我期许加强健身的决心,在这个时候促销健身器材。

RetailMeNot沟通部门负责人霍伊特(Brian Hoyt)亦认为圣诞节后消费性电子商品会有更深的折扣,建议消费者可以在店家清仓区找寻节日后被退货的商品,有机会省下45%的费用。

文章整理圣诞节后相关商品各卖场的折扣幅度及促销期间如下。

服饰及配件

Aeropostale:明年1月6日前清仓商品再下杀30%,线上购物的折扣代码为EXTRA30。

Calvin Klein:半年大促销活动(Semi-Annual Sale)持续到明年1月3日,部份款式折扣75%。

Carters:今年12月31日前,购满40元以上,使用优惠券可得到20%的折扣,另外线上购物可以得到15%的折扣,代码是CARAUG12。

Charlotte Russe:明年1月2日前,在实体店购满50美元以上,使用优惠券可减价10美元。

Eddie Bauer:半年大促销活动(Semi-Annual Sale)持续到今年12月29日,有高达60%的折扣,购满99美元,还有免费送货及退货服务。

Express:今年12月27日前实体店内的所有商品都是50%折扣。

Forever 21:线上购物一律享有10%折扣,代码是10ZSNWK。

Hollister:今年12月28日前实体店及线上购物,大部分商品都有40%至60%的折扣。

Kohl’s:今年年底前线上购物使用优惠券代码CATCH15OFF,购满100美元以上,享有15%折扣。

Ralph Lauren:明年1月14日前部份商品除原有的折扣外,再下杀40%。

The Children’s Place:今年年底前以优惠券代码EE838B购物可获得20%折扣。

Victoria’s Secret:今年12月27日前所有毛衣都是50%折扣。

电子产品

Walmart:独家的Xbox One White 500GB,由349.99美元砍价到299.99美元,售完为止。

Staples:今年12月26日前购买价值100美元的墨水匣,使用优惠券代码32170,可获得价值20美元的Staples礼品卡。

Verizon Wireless:年底前购买部分智能手机,使用折扣代码VZWDEAL享有50美元减价。

健身器材

Cabela’s:年底前订购金额达99美元以上,使用优惠券代码5GIFTS,享有免费运送服务。

Dick’s Sporting Goods:明年1月10日前购满100美元以上,使用优惠券可减价20美元。

Eastbay:年底前线上购物金额超过50美元,使用折扣代码LKS15D56,可获得10%折扣。

Foot Locker:年底前线上购物金额超过70美元,使用折扣代码LKS15D5T,可再获额外的15%折扣,或购满50美元以上,使用折扣代码LKS15D5N,可再获额外的10%折扣。

家居用品

Bath & Body Works:今年12月30日前订购,使用折扣代码BBW20,所有商品都可获20%折扣。

Best Buy:年底前线上购买小型厨房电器,使用折扣代码RMNSAVE20,可享有20%折扣,到实体店购买若使用优惠券亦有相同的折扣。

Jo-Ann Fabrics:明年1月2日使用优惠券可节省40%。

Kmart:今年12月26日前购买75美元以上可获减价10美元。

Starbucks:明年1月1日前使用优惠券代码AFF5,凡购满65美元可获5%折扣及免费送货;应景的圣诞节混合咖啡折扣是30%。#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温暖天气不再持续   冰风暴即将抵达美东

    下一篇: 石油不值钱 油价将跌到2016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