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厦免费助民众办纽约市民卡
2016-01-11
【看中国纽约讯】 纽约中华总商会、孔子大厦联合市长办公室于2016113日至129日(共两星期)协助纽约民众免费办理市民卡(idNYC)。办理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AM~5:00PM;地址:33号孔子大厦2 C-204室。

欲办理市民卡者需先上网登记www.nyc.gov/idnyc ,或者致电纽约中华总商会黄小姐,电话:212-226-2795

持有市民卡部分福利如下:持有idNYC身份证者可获得不少折扣﹐包括戏院戏票、百老汇舞剧、球赛、游乐园。在一些戏院持有idNYC身份证者,原票价10元以上﹐可降低至8元。持有idNYC身份证还可自动加入大苹果处方药物计画Big Apple Rx﹐在该计画下,市民到药房买药可获得折扣﹐折扣额可高达50%﹐目前全市超过2000家药房接受参与这项计划提供的折扣。更多详情,请拨打311(含中文热线)咨询。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医保多种咨询 观众受益

    下一篇: 2/13日法拉盛新年大游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