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留意你的电脑 本周起微软将自动升级Windows10
2016-02-03


据CBC报导,微软正在努力促使Windows7和Windows8.1的用户升级到Windows10。本周二(2月2日),微软发布声明称,如果你还没有更新到Windows10,您的电脑可能在本周为您自动升级。

以前,Windows的最新版本是一个〝可选〞的更新。现在微软已经为Windows7和Windows8.1的用户升级到Windows10,设置为〝推荐更新〞。

如果你已经启用了〝自动更新〞功能,〝推荐更新〞通常会被下载,因为自动更新通常是在默认情况下启用,用来下载安全补丁。微软强烈建议你允许〝自动更新〞。

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升级到Windows10,您需要在点击〝Yes〞以前,仔细阅读屏幕上弹出的窗口,并取消自动更新。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了Windows10,但发现自己不是很喜欢,那也没有关系。你仍然可以在31天内把你的系统恢复到以前的版本。

微软用户免费升级为Windows10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微软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Windows10的用户达到十亿。

    来源: 唐昀 责编: Kitt

    上一篇: 【禁闻】大公文汇合并 新华社官员任高管

    下一篇: 郭伯雄被羁押京郊 防自杀特级囚室内情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