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电能汽车 增充电站
2016-04-04
【看中国记者陈怡综合报导】41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加州推出售价仅为Model S半价的电能Model 3
埃隆·马斯克介绍,新车的基本款售价是3.5万美元。基本款的Model 3 在六秒内可从零加速到每小时100公里,而且每次充电的最大行程为344公里。
据大纪元报导,特斯拉在2015年共售50,580辆汽车,基本大部分是Model S 系列,超越了尼桑Leaf,成为世界最畅销的纯电动汽车。Model 3 的定金为1000美元,马斯克的发布会结束时说已经收到11.5万份订单。

据纽约邮报介绍,特斯拉汽车3月,计划纽约的当地充电站数量增至105个。在每个充电站,为车子充满电都只需四小时——而且多数充电站对特斯拉车主都是免费的。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勿信电话欺诈 冒充国税局

    下一篇: 社区开放日 将免费向长者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