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艺春拍完美收官
2016-03-30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乘亚洲艺术节之热潮,纽约宝艺拍卖公司3月26春季拍卖会,一件“元青花八棱人物大罐”,拍出了60万美元。让收藏家了个大漏,收藏家拍买后语:60万元买一件传承有序之元青花罐物超所值!

3 月26号下午,宝艺公司纽约皇后区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七楼举行拍卖,资深藏家邓学明、丘安妮、画家虞世超、陈向东等人应邀出席参加。现场人气鼎盛,座无虚席,众人的聚焦点被这件“元青花八棱人物罐”所吸引,该件拍品估价为:5~6万元,由2.5万元起拍,网上买家和现场买家此起彼落,一路竞逐,各方都志在必得。当拍卖师由57.5万元叫价到60万元时,全场目光都集中在现场买家身 上,只见现场买家潇洒的把牌举起……最终,60万元落槌,现场买家竞得了这件元青花罐。全场顿时爆发热烈的掌声,并持续数分钟,使整个拍卖现场气氛进入了高潮。

另外,青白玉雕龙钮“惇叙殿宝”玺和宋代官窑弦纹筒瓶分别以20万美金和17万美金拍出, 可谓是今年收藏界的一大美事。

纽约宝艺拍卖公司是美国颇具实力的拍卖行,总部位于纽约市,公司专注于亚洲古董艺术品拍卖,买家遍布全球。公司配有多种语言工作人员,为国际买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宝艺拍卖公司通过现场拍卖和live auctioneers、invaluable、联拍在线官网以及艺狐在线官网开拍,为买家提供现场及在线实时竞拍渠道,全球买家也可足不出户参与竞拍。宝艺拍卖公司地址:143~40 38th Ave Flushing,NY 11354,电话: 3477324381,传真:3475423990,邮箱: baoyiauction@gmail.com。

出席开幕酒会的有(戴帽者起向左:)资深藏家邓学明、丘安妮、画家虞世超、陈向东等人。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名牌面膜十元!还要一送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