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访北大 特警搜未明湖底 学生看傻眼
2016-04-20


近日,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访问了北京大学。据悉,整个行程的安保极其严密,甚至有特警潜到著名的北大未明湖,仔细搜索湖底,令许多学生看傻眼。

据香港《苹果日报》披露,当时有大批警卫进入校园。除了大批黑衣人,还包括消防车、公安的防爆车等。他们在主要路口站岗,将食堂和图书馆等场所封闭,戒备相当森严。

更让学生看得傻眼的是,一队特警带着潜水装备,提前潜入北大校内最大的人工湖——未明湖内,在湖底仔细搜索,而且更在湖边涵洞进行埋伏。

而此前还有媒体披露,李克强在北大农园饭堂与学生用餐时,饭菜是由专车运送的〝特供〞。专车停在校园时,还有多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安全人员前后左右保护。

当时有评论分析,李克强访问北大的保安级别,显示了当前大陆的敏感时局。

香港《动向》杂志去年曾披露,习近平自〝十八大〞迄今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还有消息称,王岐山自上任中纪委书记以来,也先后四次遭到暗杀袭击。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重大发现:〝赵家人〞不但有出处 而且有去处

    下一篇: 三菱汽车油耗测试造假 涉及62.5万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