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遗言曝光:是他遗计处决张成泽!不过他自己是被金正恩气死的
2016-08-07


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的遗言近日被收录入朝鲜劳动党出版社发行的文献中。日媒披露金正日在遗言中指示其子金正恩将朝鲜政界实力派张成泽处决。

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朝鲜请领导人金正日在2011年12月猝然离世,他指示其子金正恩出任朝鲜人民军最高司令官的“10·8遗训”,近日被朝鲜媒体公开,具体的遗训内容首次被列为朝鲜的正式文献。

朝鲜媒体在2016年1月曾出版《金正日选集》,内容中有12页涉及金正日遗训。遗训副标题为“金正日同志去世前2日在党中央委员会上的讲话”。

该讲话对其继任者金正恩,以强有力的措辞表示。“朝鲜人民军必须在金正恩同志的命令下,严格统一指挥体制和彻底发扬革命的朝鲜人民军传统风格”力图苛求全党干部对金正恩体制的绝对忠诚;并提出对“投机分子和异己分子要彻底予以根除”。

金正恩的姑父、当时任朝鲜国防副委员长的实力派张成泽在2013年12月被开始党籍后处于死刑。朝鲜媒体曾批判其为“党内的投机分子和异己分子”。而金正日的遗训中已提出对该类人员的处置对策。而立竿见影的效果就是张成泽成为了“牺牲品”。

还有,金正日的夫人、金正恩的母亲高英姬,在遗训中也有所体现。金正恩作为后继者,他的母亲对他的培养功不可没。高英姬在金正恩幼年就让其穿着军服,被教授使用枪械,并培养其军人气质。

据悉,该遗训也曾被韩国政府获得。韩国媒体曾在2013年1月对其进行了集中报道。遗训对朝核问题以及“六方会谈”以及朝鲜今后的外交战略,都有所指示。可以说是金正日本人留给金正恩的,用来维系其权力的基点。

日媒惊爆金正日死因:被金正恩气死!

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2012年12月视察朝鲜最大水电站后,突然死亡。据日媒最新披露,金正日的最大死因与怒斥其子金正恩的电话有关。

日本《产经新闻》7月30日报导,2012年12月19日,朝鲜政府公布了金正日去世的消息。但实际上,金正日是3天前的16日因旧病复发,抢救不及而死。复发原因与继任者金正恩密切相关。当时,金正日乘坐专列对慈江道熙川水力发电站进行了视察。12月16日下午5时许,金正日给金正恩打电话,大发雷霆。由于随行人员不在近前,只能听到金正日在电话中大发雷霆,但没听清讲话内容。

之后,金正日突然改变计划,前往其长女金雪松家。与长女金雪松共进晚餐时,金正日饮了不少酒,并且未按照医嘱就进入卧室休息。仅仅一个小时后,当金雪松和其长子听到卧室警报声赶去时,金正日已经口吐白沫,并最终抢救无效死去,当时是16日20时30分。

据事后负责抢救的医疗队人员分析,连日视察的疲乏和对项目进展不利带来的极大愤怒,是诱发旧病的主因,而这里所指的项目,正是由金正恩负责的慈江道熙川水力发电站,它是朝鲜最大水电站建设。

在这次视察中,金正日得知大坝因漏水等安全隐患而大幅度拖延了工期,而且即便完工,发电量也只能达到设计的20%这一汇报后震怒,随即给金正恩打去了电话进行批评。暴怒,这对患有脑血管疾病的金正日来说非常危险。

据悉,该工程2009年3月动工,2012年4月开始给平壤供电。金正日在猝死之前的3年里,先后8次前往工地视察,并委派了金正恩亲自督导。但不知何故,金正恩不仅瞒报工程情况,还私下将建设材料挪用到其它方面。用于水电站建设的水泥也被掺假,在没有完全干燥后就覆盖上新的水泥,使得建设错误很难补救,一旦使用,也存在诸多问题。

韩媒《朝鲜日报》也曾报导,金正日突然死亡是由于听到有关熙川水电站是“豆腐渣工程”的报告后勃然大怒,随后猝死。报导称,高100米、长555米、可储水8.5亿立方米的大坝到处都是裂痕,漏水现象严重。消息人士称:“不仅仅是漏水问题,大坝还存在安全隐患。”

金正日在视察熙川水电站之前,还获悉“主体铁”、“主体纤维”等事业项目陆续出现问题,因此压力已经达到极点。消息人士透露说:“在这种情况下又听到报告称原本相信(没问题)的熙川水电站也出现质量问题,所以感到非常失望。”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外星人也看奥运? 烟花视频现巨型三角UFO

    下一篇: 德国人「急」了?移民融入问题不能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