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高中考试后,最佳课外活动 青少年免费电脑组装
2016-11-19

进入电脑科技的最佳启蒙课程,电脑的热门一直持续不减,继印裔韩裔,现在华人家长们也已慢慢意识到这方面学习的重要性,美国总统奥巴马与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先后提出了相同的教育方案,该提案名为「Computer Science for All」,旨在未来让所有从幼稚园到高中(K-12)的美国学生都能够学习电脑科学,并具备在数位经济时代所需的运算思维技能,因此未来社会的需求与导向几乎已很明确。
我们旨在培育下一代,在这电脑科技的时代中,培养出更好且更具竞争力的孩子。因此,这次在社区为孩子办一场免费的电脑使用技巧与组装课程,一堂扎实的电脑课程,将为您的孩子带来非常大的启发作用,未来的世界永远离不开电脑科技。与其玩电脑游戏,不如引导孩子多接触电脑的不同层面。这次电脑组装活动将由「幼狮电脑技术团队」与「KG Computech 培训中心」合办,幼狮电脑技术团队是一群年纪相仿,但已考取至少一份电脑国际认证证照的青少年们。他们愿意回馈社会,参与这份薪火相传的任务,将所学回馈给这个社区所需要的孩子,纽约幼狮电脑技术团队网址是www.NyYouthTech.org。未来相关活动皆会在网上公布,进入网站后点击 Enent Board,这场免费课程将于11月19日,星期六下午04:00~07:00举办。地点位于37-02 Main St. 4th FL Suite # 208 Flushing,NY 11354,报名专线: (718)445-6588,幼狮技术指导臧老师,名额有限,欢迎大家提早报名 (年龄需11岁以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戴维德·布瑞丁律师楼 开启华人移民之门

    下一篇: 韩食尝鲜:酱油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