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卢浮宫惊传枪声 男子砍人身中多枪
2017-02-03

法国当局周五(3日)表示,巴黎卢浮宫博物馆地下的购物中心发生砍杀案,1名身份不明的男子持刀砍向4名法国士兵,导致其中一人受伤。另一士兵随后反击,对袭击者连开数枪,致其严重受伤。警方怀疑,这名持刀男子当时企图发动恐怖袭击。

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这名持刀男子企图进入卢浮宫地下的购物中心。

当他挥舞著刀砍向几名法国士兵时,口中大喊带有“真主”字样的口号。其中一名士兵受了轻伤,袭击者则严重受伤。军方发言人说,在开火前,士兵们曾试图击退这名袭击者。

当局说,受伤的士兵并不是开枪还击的士兵。

袭击者当时携带着两个背包,但里面都没有炸弹。

据信,嫌犯是单独作案,但路透社报告说,有另一人被捕。

调查尚处于早期阶段,但警方负责人告诉路透社,基于袭击者当时的言论,当局相信,这名嫌疑犯企图在卢浮宫博物馆发动恐怖袭击。

案发后,法国内政部在推特上说:“罗浮宫一带发生了严重的公共安全事件。”

罗浮宫发言人说,这座博物馆目前已关闭,但不愿证实疏散人员的报导。

目前,罗浮宫周围对地铁站也已关闭。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重要亲信遭免职 4名国防高官被处决

    下一篇: 近六年后,福岛核反应炉仍发现致命辐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