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部发布新的移民规则
2017-02-25


国土安全部(DHS)1月21日(周二)公布了在新政府主导下,如何起诉无证移民和犯罪移民的细节。


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的两份备忘录扩大了对移民的逮捕范围和对犯罪外国人的定义,同时缩小“庇护所”地区,并征召当地执法机构执行联邦移民政策。


唯一留下未更改的奥巴马时代的指导原则是儿童时代被带到美国的无证移民的指南。
 
在川普决定扩大被优先驱逐出境的刑事移民的定义后,Kelly的备忘录给联邦移民当局提供了指导。
 
备忘录还显示,如果父母和其他成年人帮助儿童非法进入美国,他们可能遭到驱逐出境或被刑事起诉。
 
新政策意在阻止中美洲儿童危险地跋涉进入美国 。过去三年来,非法进入美国的中美洲儿童数字激增,在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和洪都拉斯等国家,未成年人为逃避帮派的暴力而来到美国。
 
根据法律,对待到达美国的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与对待成年人不同;他们必须被安置在与美国的父母或其他成年人一起,等待他们的移民案件判决。
 
但是Kelly的备忘录说这个庇护方式正在被滥用。他们说,60%的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被安置在一个或一个以上在美国非法居住的父母那里。
 
其中一个备忘录显示:“无论家庭团聚的意愿,或在其他国家环境如何,偷运或贩运外国儿童是不能容忍的。”
 
该文件要求移民当局“确保对那些直接或间接协助将外国儿童偷运或贩运到美国的人适当执行我们的移民法”,包括驱逐或对其起诉。
 
新的指导意见还表明,一些儿童被认为是“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他们是被错误地鉴定了,他们可能被更快地驱逐出境。
 
这些备忘录旨在成为联邦官员执行川普的移民指示的蓝图。
 
但文件仍然留下一些未回答的问题,例如总统的拟议的边界墙的资金来源,以及如何收 容在袭击中抓捕到的无证移民。
 
备忘录指示移民执法机构在针对移民进入递解程序时,使用拘留,而不是通知他们出庭。
 
各机构被告知“分配所有可用资源以扩大其拘留能力和容纳空间”,但国会可能需要拨出更多资金建造新的拘留中心。
 
国会还需要给联邦政府更多的拨款以建造隔离墙,估计约花费200亿美元。
 
总统特朗普1月的行政命令扩大了联邦移民当局权力,以及扩大了犯罪外国人的定义,并打击“庇护所”城市。
 
星期二的备忘录显示了奥巴马时代的移民规定失效。
 
根据新规定,联邦官员将不再考虑任何类别的“可递解外国人”免于被递解,除了受到“儿童到达延迟行动”(DACA)计划保护的那些人外。
 
新的条例还恢复了与奥巴马政府搁置了的于当地执法机构合作的计划,因为奥巴马政府担心他们违反了正当程序或是对地方当局有所阻碍。
 
在备忘录中,凯利没有指示国民警卫队部队开始帮助在美国边境或其附近的州逮捕移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政府拟检查中国签证申请者社交媒体账号

    下一篇: 美移民局提醒民众 2月21日使用新表格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