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利用 白宫换捐款
2017-03-03

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于2016年的总统选战中落败,最近美国畅销作家韦得(Doug Wead)出书揭露,希拉里与其夫婿前总统克林顿把在白宫留宿的荣誉做交易,以换取政治献金,最高每晚收到44.1万美元,这些钱据称全都流入民主党全国委员会。

据《自由时报》报导指出,韦得是一位《纽约时报》专栏作家,他在新书“王权游戏”中,大爆当年克林顿夫妇在白宫时的贪婪,据称他们将“林肯卧室”、英国女王和邱吉尔住过的房间等全都“出租”了。

他指称,“林肯卧室”总计有800多位知名人士住过,其中包括支付6万美元的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付33.6万美元的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苹果创办人贾伯斯也曾经花费15万美元入住。而支付金额最高的是亿万富翁齐夫(Dirk Ziff)的44.1万美元,除白宫外,克林顿夫妇也把美国总统的休闲地大卫营的部分房间开放让名人住宿,以此收取“租金”。

书中更提及克林顿夫妇跟俄国密切来往,且提供部分核资料来换取26亿美元的献金。

据《中国时报》报导,克林顿在阿肯色州担任州长时,他们结识了一家中国餐厅厨师查理斯崔(Charles Yah Lin Trie),这名厨师替他们处理大笔来自于中国的非法捐款。而在克林顿当选总统后,查理斯崔亦跟著克林顿夫妻移居至华盛顿特区,并继续担任总统夫妻的非法资金募集人。

虽然希拉里一直将败选归咎于FBI在选前重启调查电邮门,但韦得认为光是他们一箩筐的丑闻,她就不可能当选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粉碎IS 分析师:川普战略更胜前朝

    下一篇: 民调:加州湾区居民支持川普的主要移民政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