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讲座:勿让孩子沉迷电游
2017-03-22

【看中国纽约讯】3月25日(周六)“和谐家庭协进会”将举办“如何引导孩子操控电脑游戏,而不是被电脑游戏操控”的免费亲子讲座。将指引家长们在此方面如何正确的教导孩子及处理该问题的方法。

相信让家长们最棘手的成长问题之一便是——孩童沉迷于电子游戏无法自拔,而家长们又束手无策。目前,这一问题的危害性已非常严重,甚至成为社会问题。据调查,2~5岁的幼儿中,会玩电脑游戏的比率竟高达58%。因此,约每五名儿童中,就要有一名需要心理专业人员关注及介入。

“和谐家庭协进会”会长、资深家庭工作社工陈伟力,将通过讲座,来帮助父母与孩子加强互动沟通的能力。他强调,孩子无论多大年龄、沉迷电脑游戏的程度多深,只要方法得宜,都能使孩子摆脱电子游戏的束缚,引导孩子真正成为电脑的主人,合理安排好学习、活动和娱乐的时间。

讲座时间: 3月25日(周六)上午10点半至中午12点半。
地点:华埠麦迪臣街47号(47 Madison St)。
电话:347-987-4398。
电邮:janehuangfamilyharmonyny@gmail.co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城市暑期”项目欢迎踊跃报名

    下一篇: 免费分发法拉盛商家优惠券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