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暑期”项目欢迎踊跃报名
2017-03-22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纽约市教育总监法瑞纳宣布的“城市暑期”(Summer in the City)项目,正在接受报名中。今年纽约市为2至12年级的学生准备了丰富的暑期课程,课程和活动的时间自7月5日(周三)~8月15日(周二)。具体详情可查询官网:tinyurl.com/l6bpbu7,或发邮件至sitc@school.nyc.gov。

为使学生能更加充分利用暑期的学校、有效的进行夏季学习。自2016年3月起,纽约市教育局开启了“城市暑期”的项目,旨在为孩子提供公平、卓越的学习机会。

“城市暑期”今年的课程内容包括: 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课程、社区学校、英语学习生(ELLs)课程及面向低收入学生的特殊高中考试(SHSAT )补习项目:梦想计划(DREAM)。

STEM暑期项目今年将招收2至10年级的学生共4200名,内容有:1周的营地学习、高中实习和4周的大学学分课程,该项目将在教育局的环境学习中心、纽约市空间科学教育中心以及全市的文化机构进行。可至网站:tinyurl.com/mt6hlsk申请。

2至8年级的学生可以参加英语学习(ELLs)项目。另外,75名就读幼稚园和一年级的英语学习生,可以和家长一同参加以文化、艺术为主题的互动活动。浏览网站为:tinyurl.com/3bxmzje

梦想计划(DREAM)将帮助那些低收入家庭的初中学生准备特殊高中考试(SHSAT),并提供免费或是减价午餐。据教育局统计,今年有33%的梦想计划的学生收到了特殊高中的录取通知书,足见其显著成果。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海外华青英语服务营正在报名中

    下一篇: 免费讲座:勿让孩子沉迷电游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