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商业服务局推出“CoolRoofs”计划 让房屋降温
2017-04-11

纽约市政府为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于今年4月份和7月份推出了“CoolRoofs”计划。该计划将组织两组35人团队,学习如何利用反射涂层降低建筑物的温度。4月3日,纽约市府已开放求职者申请粉刷屋顶反光板的工作了。

纽约市小商业服务局(SBS)局长毕夏朴(Gregg Bishop)宣布,“CoolRoofs”的粉刷工作已正式开放申请,他们将为参与者安排免费的工作培训,让参与人可以从中获得工作经验与技能,届时将有为期十周的工作期。除了培训和300个小时的工作时间,还可以获得相关的行业认证,包括10小时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的安全认证,即完成了建筑业入门级的工作准备。

该计划自2009年推出以来,在纽约市有超过670万平方英尺的屋顶上涂上了特殊的涂料,让屋顶反射阳光。这不仅能降低建筑能源的消耗,也减少了房屋吸热,还减轻了城市的热岛效应。预计能在2050年减少纽约市80%的碳排放,也有助于重新让劳动力进入纽约市,推动本地的经济发展。

根据“CoolRoofs”的数据显示,平均每栋粉刷过的建筑在空调费用上都降低了10%至30%的费用。到夏季时,每栋建筑内部可降低30%的温度,增加屋顶和空调设备的使用寿命。

而且,市府将为非营利组织、公共文化或社区服务的组织、平价屋(Affordable Housing)、选择合作的住房(Select Cooperatively-Owned Housing)提供免费的粉刷服务。私人建筑可以以付费的方式请该团队粉刷降温涂料。

有兴趣参加的求职者可发送电子邮件至coolroofs@sbs.nyc.gov,或致电311,或自行走访皇后区SBS Workforce1工业和交通职业中心,或上网站(www.nyc.gov/sbs)浏览详情。申请日期将一直持续到第二批7月份的申请开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2018财年临时预算案通过 州府免于关门

    下一篇: 纽约市府拟定雷克岛监狱拆分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