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阿灵顿修法 限制过度激进拖车
2016-12-25

根据最新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的非法入侵拖车(trespass towing)修正条例,在私人物业上违法停车者将获得一些额外的保护,以避免掠夺性拖车(predatory towing)。

阿灵顿县委员会(Arlington County Board)副主席暨非法入侵拖车顾问委员会(Trespass Towing Advisory Board)联络人的费塞(Jay Fisett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修订给未经本人同意车辆就被拖走的车主们提供一个重要的保护。他相信这些合理的需求是阿灵顿县物业所有人,及租客对其物业所有权强制执行限制的支持,同时也提供车辆被移除的基本常识标准。

修正条例中新的要求包括,拖车司机在拖车前必须从四个角落拍摄被拖车辆的照片,以纪录车辆状况。在车主要求时,给车主的收据中必需提供拖车之前所拍摄的照片。

修正条例还要求物业主提供更多有关其停车限制的告示和标牌,并要求拖车公司在营业时间内必须有物业主的实时授权才可以拖车。这样一来,拖车公司也更有机会与企业界签订合同。

修订条例其中之一是, 在商业地产的合同中,将拖车地点的合格区域从3英里扩展到3.25 英里。

修正案还允许在晚上、周末或假日拖车,每次并可收取两种$25的附加费,这是根据维州2016年初生效的法律而予以修改制定的。因此,在私人物业上违规停车的拖车费将可高达$135至$185之间不等。

阿灵顿县非法入侵拖车条例的但书中,将任何联邦、州或地方公共安全的车辆列入禁止被拖之列。

阿灵顿县委员会以5比0通过了该修正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兰利公园新交通中心开放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