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上街巡逻  沪禁跨年夜活动  
2018-01-07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2018年将至,许多市民都会在除夕夜出门庆祝跨年。但上海今年再度取消跨年夜活动。据悉,武警上海总队将在除夕、元旦期间,部署4000余名警员在外滩景点进行管控行动。 
 
台湾中央社报导,上海居民30日前后都收到来自官方的手机短信通知,指上海市外环线内新年期间一律禁止燃放、储存和销售烟火爆竹。同时,也禁名寺敲钟辞岁、外滩看景,及参加新天地商场演唱会。
 
大陆搜狐网报导,上海警方除夕、元旦期间,除在现场制高点设置“观察站”外,也会有在上下江堤出入口的“客流眼”设置管控镜头,执法部门亦设置多项科技设施,包括在陆家嘴的百米高空设置“鹰眼”。
 
据称,“鹰眼”可变焦拉近镜头,警员能轻易透过系统,准确辨认天桥上行人的脸部基本特征、行驶中车辆的车牌号码。
 
此外,上海当局还宣布,外滩、新天地区域、当地地铁、轮渡、观光隧道将实施管制措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扶贫?扶贪?王健林呛官员

    下一篇: 新年新天象 大满月加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