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五分之一房屋净值过半
2018-05-18

【看中国讯】根据Attom数据解决方案公司的研究,华盛顿特区许多有贷款的房子目前都已经增长不少,带动了个人房产的财富上升。Attom数据解决方案公司的布隆奎斯特(Daren Blomquistar)说:“长期房屋拥有者和在房地产市场最低的时候购房的房主都看到他们房子的房屋净值大幅增加。”他说华盛顿五分之一有抵押贷款的房主都欠银行房价50%或更少的债务。房屋的价值减去贷款额,就是房屋净值(Home Equity)。

十年前,房屋净值增长是房地产危机的一个主要原因,当时房主把房子当成存钱桶,利用房屋净值为一些不负责任的花费贷款。当房屋价值下跌时,有些房主欠债过多,或者有浮动利率房屋贷款的房主就还不了贷款了。

在考虑房屋净值信贷额度(Home Equity Line of Credit)时,房主应该更加谨慎。布隆奎斯特表示:“这种房贷一直在稳步增长,但是还不到上一次房产经济高峰时期的一半。”许多房产净值高的房主,特别是老年人,就想要使用这个房产净值而出售房屋,然后付高额的首期付款来购买另一处房产,甚至用这个房产净值买一个小一点的房子,进入无抵押贷款的生活方式。

房价升值最高的市场上往往有最多房屋净值的房主。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西(San Jose, California),房屋的中位价格现在突破100万美元,66.1%的贷款房主拥有超过50 %房屋净值。在旧金山,这个比例是56%﹔火奴鲁鲁(Honolulu)有43.1%﹔而在西雅图,39.1%的房主拥有至少50%的房屋净值。

另一方面,全国仍然有很多地方房主抵押贷款金额超过房屋价值25%以上。这个比例最高的地区包括宾夕法尼亚州斯宽顿(Scranton, Pennsylvania)21.9%;路易斯安那州巴吞鲁日(Baton Rouge, Louisiana)19.9%;俄亥俄州扬斯敦(Youngstown, Ohio)19.5%;新奥尔良19.5%;俄亥俄州托利多(Toledo, Ohio)1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工人不足今年螃蟹价格或上涨

    下一篇: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为维州劳登郡带来3700个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