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裁决联邦政府恢复DACA
2018-08-10

Flickr, (CC BY 2.0)


【看中国讯】据英文美国之音报导,华盛顿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约翰·贝茨裁定,川普政府必须恢复DACA,以防止驱逐年轻无证移民,这些移民是在儿童时,被非法带到该国的。法官还裁定,美国政府还必须接受新的DACA申请。

然而,法官贝茨8月3日(星期五)延缓了他的命令,让政府在823日前,决定是否要对他的裁决提出上诉。

4
月,法官贝茨给了联邦政府90天的时间来提出结束DACA的论点。4月分的决定中,贝茨法官称,政府推迟结束DACA计划是任意和反复无常的”。他说,它未能充分解释该计划是非法的结论贝茨8月3日在一份25页的裁决中表示,政府的陈述未能改变他的主意。


今年早些时候,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联邦法院命令DACA继续处理续展,但并不要求政府接受新的申请。

DACA
为大约70万年轻移民提供临时工作和学习许可,有时被称为梦想家。对于大多数这些移民来说,美国是他们所知道的唯一家园。他们是纳税人、企业主,有家庭,是大学毕业生,并且曾在军队服役。

FWD.us
是一个由技术和商业界领导人组成的两党组织,8月3日(星期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年轻的美国人应该能够计划自己的生活,并继续为美国做出巨大贡献,而不是被迫生活在法庭的不确定性中决定法院判决。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大城芝加哥周末发生多起枪击案至少12人死

    下一篇: 美五州选举 俄亥俄特别选举引人注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