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子不教谁之过?新泽西欲立法惩恶霸的父母
2019-06-18

2017年因不堪欺凌而自杀的12岁女孩马洛里.格罗斯曼(Mallory Grossman)


霸凌者的父母注意,新泽西州将立法要求你对孩子的行为负责。

根据一项17日进入立法程序的法案,父母和监护人如果漠视他们的子弟的骚扰或网络欺凌行为,可能要承担民事责任。该法案还将提高拒绝出席法院命令的网络欺凌课程的罚款。

这个法案被命名为《马洛里法案》(Mallory's Law),以纪念在2017年因不堪欺凌而自杀的12岁女孩马洛里.格罗斯曼(Mallory Grossman)。据她的父母说,马洛里于2017年6月14日在学校被其他学生欺负后,放学后在家里上吊自杀。

“学校的霸凌行为正在杀害我们的孩子,”法案的主要推动者,格罗斯曼家庭选区的州参议员佩尼亚基奥(Joe Pennacchi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霸凌是可以预防和解决的,所以我们不应该只是容忍或接受它。《马洛里法案》认识到霸凌文化需要从多方面去解决,涉及学生、家长、教师和学校管理人员。”

该法案已通过了州参议院的一个小组的表决,接下来需要经过州参议院、州议会的表决及州长的签署才能立法。

“自杀是10至14岁儿童死亡的第二大原因,这数量部分归咎于网络欺凌,”另一位主要赞助者,州参议员迪格南(Patrick Diegnan)表示。

如果立法成功,该法案(S3433)不但要父母和监护人负民事责任,还将扩大学校里受理霸凌报告的人员量。如果有惯犯的情形,第三起霸凌事件 - 包括网络霸凌 – 必须通知学校主管和参与事件的学生家长。

目前,如果未满16岁的未成年人的父母或监护人不出席法院命令的网络霸凌培训或课程,第一次罚款25美元,往后每次罚100美元。新立法将第一次的罚款增加到100美元,随后每次违反命令的罚款增加至5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华埠商家再遭专业「碰瓷」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6月(3)_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