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地区怪法:14岁以上万圣节不能要糖?
2019-10-30


在维吉尼亚州的切萨皮克市(Chesapeake),虽然万圣节的化妆打扮、要糖活动很有趣,但是年满14岁以上的人参加,则可能被罚款250美元。根据切萨皮克市法令,任何14岁以上的人参与万圣节要糖,均属4级轻罪,可处以最高250美元的罚款,晚上8点以后要糖,也是同样罪名。

尽管许多人可能认为这条法律很残酷,但对切萨皮克地区来说,禁止大孩子要糖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实际上,在2019年3月,市政当局才放宽了1970年最初的法令,降低了刑罚,该法令规定,12岁以上要糖的孩子可能会面临入狱。

切萨皮克市发言人科维(Hesa Covey)表示:“汉普顿路 (Hampton Roads)地区所有的城市,包括切萨皮克市,均通过了一项法令,规定如果年满12岁参与万圣节要糖,则可能会被逮捕、罚款、和/或入狱。”

该法令是在1968年万圣节之后引入的,那年万圣节在汉普顿路地区发生了数起事件,包括人们将鞭炮投掷到要糖人的万圣节糖果袋中。

在受到许多非议后,切萨皮克市的法律于3月进行了修改。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万圣节粉丝对切萨皮克市的禁令感到震惊。据科维说,这种强烈的反对促使官员们重新考虑了现行法律,将最高年龄提高到14岁,同时完全放弃了可能进监狱的规定。

然而在过去的49年中,自最初的法令颁布以来,切萨皮克市没有因要糖而逮捕、罚款或监禁任何一个人。科维说:“在切萨皮克市,14岁以上要糖的人除了得到糖果外,没得到任何惩罚,前提是只要他们不闹事。”根据科维的说法,该法律的唯一目的是使警察能够有权采取行动,以防有人进行“恶意的”活动(例如:在大街上砸南瓜)。

警察并不巡逻街区或拦截任何人以确认其年龄。在万圣节期间,切萨皮克市的执法重点是确保没有人在街道上超速行驶,并尽其所能的保护要糖果的人们。

目前,切萨皮克市正在追查错误解释该条例的帖子和故事。柯维说,到目前为止,当人们听到这个故事并了解到该法令旨在“使人们保持安全”时,反应是积极的。“我们希望切萨皮克市的每个人都有一个有趣而安全的万圣节。该条例不会阻止他们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纽约市民卡五年所获效益

    下一篇: 纽约市政府宣布2020年纽约市民卡继续使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