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设立老年人电话问候服务
2020-01-23

您在努力工作并照顾好自己的家的时候,是不是也想要知道独居的妈妈或爸爸是否也安好呢?马里兰州希望为您提供帮助。

该州已经启动了一个新项目,叫做“老年人电话问候(Senior Call Check) ”。这是一项全州首创的计划,该计划每天在指定的时间打电话给老年人,以确保他们没事。马里兰州长者事务局局长罗纳•克雷默(Rona Kramer)说:“如果该老年人不接听电话,我们就会打电话给将老年人电话提供给我们计划的联络人。” 

蒙哥马利公司的州参议员本•克雷默(Ben Kramer)支持该法案。他说,马里兰州的许多老年人想要终老在一个地方,想要住在家中,但是没有家人或朋友可以固定的问候他们。

“该计划使他们感到欣慰,知道每天至少有一通电话会来问候他们安好。他们知道自己可以在家里独居,并且会有人在指定时间打来电话。”参议员本•克莱默说。

该计划对马里兰州65岁以上的所有人免费。“我们要做的部分工作是确保因为经济拮据,已经经常需要在食品或药物之间做决定的老年人不必为此计划付费。”参议员本•克雷默说。

罗纳•克雷默(Rona Kramer)表示,他们认为,最重要的一件事是老年人要尽早登记,而不是晚些登记。

“很不幸,我们发现人们说:『这是一个很棒的项目,但是我现在还不需要它,等我再老些以后才会需要它。』但是在发生事故之前登记很重要。我们不希望任何人在跌倒、无法起床或心脏病发作之后,因为没有任何人知道,他们无法拿到电话寻求帮助,而就只能躺在地板上。”

对于在该地区没有家人或朋友可以时常去问候的老年人,如果他们在指定的通话时间内不接电话,州政府将致电执法部门去查看老年人是否安好。

参议员本•克莱默(Ben Kramer)说,这不仅绝对是一项救命的计划,他也看到了未来的机会。“希望随著项目的发展,将会是一个通知系统,以便在即将来临的恶劣天气,可能是暴风雪的情况下,通知该项目中的人员﹔让他们知道可能将被困在室内几天,因此他们可以准备更多的药物,以便他们度过,或者确保他们家里有足够的食物度过几天。”

他还认为,该系统将能够用于警告老年人正在发生的骗局。要登记,请致电866-502-0560,或访问网站 https://aging.maryland.gov/Pages/senior-call-check.aspx。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蒙郡更新消防救援设备

    下一篇: 社区问答_726_ 简介为何今年1月25日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