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更新消防救援设备
2020-01-23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的消防局局长说,他们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获得23辆新型消防车,用于消防救援。消防局局长戈德斯坦(Scott Goldstein)表示,新车的发动机体积较小,距离地面较低,这使消防员能够更轻松、更快速、更安全的将水管连接到发动机上,以及上下车。消防员不必踏高到发动机上以进行水管连接,“这是至关重要的人体学功能。”

虽然对于平民而言,它们看起来根本没有太大不同,仍然是红色的卡车,但是这些卡车还配备了水管管线和喷嘴,与2008年该郡购置的最后一批新车上的水管相比,在喷洒相同水量方面,更紧凑、更易操作,这有助于消防员在将水管管线拉到房屋灭火时使用。

新的消防车花费了2500万美元。自2016财政年以来,这笔钱已成为资本改进预算的一部分,该预算每年可提供5辆新车。因为要花一些时间来制定规格并获得招标,然后订购并建造,所以这些卡车现在才投入使用。从订购到开始生产,某些消防车可能要花一年的时间。戈德斯坦说:“这是一个非常漫长的过程。”

最近,有一些消防站得到了他们的新消防车,其他消防站将在未来几周内收到他们的消防车。此外,还有16辆救护车正在订购和生产过程中,预计在2月或3月交付;还有3辆重型救援车,主要用于从车祸中切割汽车救人,还在设计生产之中。

该郡有35个救援消防站和42个EMS救护车站,这些部门正在逐步进行设备更换。现在,有些消防车已有20年的历史,可以除役了。戈德斯坦说:“我们的设备更换计划已步入正轨。” 

最后,戈德斯坦提醒大家:“听到我们的声音、看到我们的车子、请让路给我们。”他强调,如果您在路上看到或听到执行任务的紧急救援车,需要让路,以便消防员可以安全地前往紧急现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联航开通特区来回纽约的交通航班

    下一篇: 马州设立老年人电话问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