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也疯狂

教师也疯狂

2018-07-17
文︱玮喻

(Fotolia)


1

“当、当、当……”放学了。
老师骑著摩托车,在回家的途中,突然远远的瞧见,咱们班的班长竟然没有骑自行车,而是紧紧的抱住一名骑著光阳125摩托车的男子飞速而去。
“天啊!这孩子什么时候开始交男朋友了?放学不直接回家,跟那个男子去哪里呢?摩托车骑得飞快,这样会不会有危险呀?”老师心中闪过无数的疑问。
于是,老师骑著小绵羊50摩托车努力地追赶他们,就快要追上了的时候,但是又追丢了。
转弯处,他们再现踪影,于是老师再努力地追赶。
这时,光阳125摩托车突然紧急刹车,前面的男子停下了车、摘下了安全帽,竟然现出了一张和班长一模一样的脸。
“啊!怎么会是……”
班长的父亲关心地说:“老师,你这样一直追我们,有很重要的事情要交代妹妹吗?怎么不打个电话就好?你骑车这么快,好危险哦!”
可爱的班长露出纯真的笑容说:“老师,有要交代我什么事吗?你追了我们几条街耶!”
“我……我……”老师惊讶之余,开心的说:“你们竟然是一模一样的脸啊!”
班长父亲和班长呆呆地愣在那里。突然,老师和他们两个人同时开心地大笑起来。

2


冬天逐渐远离,春的脚步已到来,春光明媚的好天气,难得放假日想去书店买书。
停在红绿灯前等红灯时,旁边突然停下一名骑士,大声而热情的喊:“老师好!”
我赶快转头,微笑的说:“你好。”定眼一看,“咦,阿凯?骑摩托车?他还没驾照呀!”我瞪大眼睛,准备发作。
阿凯吐吐舌头说:“啊!老师,我认错人了。”说完立即快闪。
我骑著小绵羊摩托车顺著他走的路前行,阿凯边骑边回头看我是否尾随其后。我心想这样会给阿凯压力且太危险,还是不要跟他了。
瞬间,阿凯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到达书店了,突然看到阿凯坐在摩托车上,显然在等人,我开心地走向他。
他张目结舌紧张的说:“老师,我、我今天不认识你啦!”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