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扩大幼儿服务
2020-01-31

蒙哥马利郡郡长埃尔里希(Marc Elrich)希望新的一年能够给他们去年开始的工作带来稳定的进展,能够为居民增加早期教育的数量和类型。
 
“去年,我们花费了大约7百万美元,增加了入学儿童的数量。我们与学校系统合作,将半日制课程变成了今天的全日制课程。” 

他说,今年,他们正在寻找新的地点,以扩展早期学童计划,并寻找新设施的提供者。

“即使有钱,但是如果没有地方放置增添的托儿服务,或者没有能够提供服务设备的人,我们将无法扩大托儿服务。”埃尔里希说。

埃尔里希说,丰富的早期教育对于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但是,该郡的一些非常小的学生一进幼稚园就跟不上课程。埃尔里希说:“我们现在知道在蒙哥马利郡,大约有一半的孩童晚两年才上幼稚园。我只是要求人们了解孩童5岁和落后两年的概念。”

他说,从开始就落后的孩童往往一直会落后。同样的,如果孩子们从开始就与同学们同步,他们往往会一直保持一致。埃尔里奇说,给孩子正确的开始可以终身受益,包括:上大学的机会、更好的工作机会,以及最终有更好的生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26_ 简介为何今年1月25日过年

    下一篇: 维州健康排名跃升马州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