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将重开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2020-08-07

(Wiki/CC BY-SA 3.0)

92日(周三),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AMNH)预计将对会员,以及特定来宾开放。

99日(周三),则全面向大众开放。

希望前往参观的民众,都能预先上网查询博物馆开放时间等详情信息,以及现在馆内具体新规定等,以便保护公众健康、安全。查询网站:tinyurl.com/yy9auk46

目前,博物馆方面也很重视防疫、卫生措施。希望民众若在14天内出现疑似或确诊中共肺炎(COVID-19)症状,以及接触过病人或疑似感染者的,请自觉避免前往博物馆。

民众在入馆参观时,仍需要注意:
1、全程戴口罩或面罩,并且保持社交距离。
2、博物馆限制了入馆时间,以免人数过多。
3、馆内过道上贴有引导社交距离的图示。
4、扶手梯、卫生间都限制开放时间。
5、馆内售票处安置了树脂玻璃屏障。

同时,博物馆还制定了如下新规定:
1、不得携带大于11"X17"的随身包。
2、不提供挂外套服务。
3、不开放使用饮水机。
4、卫生间的可使用率为50%
5、不开放美食广场和咖啡厅。
6、不开放天文馆(Planetarium shop)、宇宙馆(Cosmic shop)、恐龙馆(Dino shop)等,但是博物馆主馆(Main Museum Shop)和特展开放。

购票须知:每张门票都分为不同的时间段,即具体的出入馆时间。所有门票(不得转让或退票),包括:会员票、免费票、预付通(Pre-Paid Pass),都须上网预订(无预约时间段的,则无法入内),预约证明可以在入馆时,出示书面或移动设备显示的证明。另外,9月分之后,全部为网上购票。

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所属的仍须暂时关闭的展馆、展览、剧院有:海顿天象馆(Hayden Planetarium Space Theater)、有触控屏幕的展览、亚瑟罗斯陨石馆(Arthur Ross Hall of Meteorites)、地球馆(Gottes Hall of Planet Earth)、库尔曼宇宙大厅(Cullman Hall of The Universe)、Scales of The Universe、探索室(Dicovery Room)、公共教育实验室,以及所有剧院。

开馆时间:周三~周日,早上10点半~下午5点半。

查询网站:www.amnh.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农业厅就居民收到不明种子包裹发警告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2场免费检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