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农业厅就居民收到不明种子包裹发警告
2020-08-07

包裹示意图(Adobe Stock)

近日来,一些新泽西州的居民也纷纷收到了来自中国的许多不明种子包裹。此前,加拿大、美国等多地也已查出多起民众收到的来自中国不明种子包裹事件。

新泽西州农业厅近日在脸书(Facebook)转发联邦农业部的警告,提醒新泽西居民可能会收到来自中国、但可能对环境有害的不明种子。州农业厅提醒,不要播种这些种子,如果它们是密封包装,则不要打开密封包装。


据NJ.com报导,目前至少有三名新州居民向州农业厅报告收到了不明种子包裹。包裹的标签可能会称内容物是珠宝。这些不明种子可能会入侵并给当地原生植物带来疾病或对牲畜有害。


家住马尔伯洛市(Marlboro)的律师波佩斯库(Robert Popescu)近日就收到了疑似包裹。放在门外台阶上的包裹这次标注的不是“珠宝”,而是“盆景”。他没有打开包装,而是拍了张照片,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了州农业厅。


波佩斯库说,他之前在网上看到了有关不明种子的新闻报导,并提醒其他新州居民也可能会收到这些种子。新州官员已向全州的农业和农业委员会及机构发出相关警报。


报导还称,如果收到种子包裹,请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oseph.zoltowski@ag.nj.gov,同时发送至联邦农业部SITC.Mail@aphis.usda.gov。向联邦农业部报告后并保留包裹,直到联邦机构指示应如何处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各个大学感染病例达150例

    下一篇: 9月将重开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