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42街大中央车站地铁站升级改建竣工
2020-09-18

(MTA/CC BY 2.0)


近期,纽约大都会运输局(MTA)宣布,纽约市最热闹繁忙的42街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的地铁站升级改建,因疫情期间客流减少、施工进度加快,提前了7个月竣工,完成了主要的升级——更换了自动扶手梯2部、楼梯和电梯各1部。

纽约市有一个“42街连接工程(the 42 St Connection Project)”,是指升级改建时代广场、大中央车站及其42街地铁站的主要区域设备,使其更加先进便民;本次的升级工程便是其中的一部分。

20191月起,这个升级工程开始施工,初期仍允许乘客使用自动扶梯或楼梯,后来由于希望利用疫情期间乘客减少的契机提高工作效率,便在今年6月采取了封闭施工,使楼梯更换的速度大大提升,最终在7周内完成(而原定8个月),比原计划缩短了25周,由此使得整体工程比原计划提前了7个月,共用了19个月完成。

升级改造后的设备比以前更加先进了。

换新后的自动扶梯,运行更加平稳,并具有新的“自我报告诊断技术”,可随时向维修人员发送任何潜在问题的警报,让今后自动扶梯减少停滞,并使维修变得快捷。

换新后的LED灯,代替了以前的白炽灯,更加节能,可减少约40%的能源消耗。

此外,大中央车站业已完成的其他工程,还包括:一个1500平方尺的夹层楼面、一个新刷票区、两个新的楼梯,以及全面换新的通往7号地铁站台的电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Century 21”破产 将关闭所有13家店

    下一篇: 纽约市地铁安装免接触支付系统 乘客支付方式更加灵活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