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议会通过全美最严限塑令 纸袋、吸管均在禁令之列
2020-10-02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众议院近期通过了号称全美最严格的限塑令,拟全面禁止商店为消费者提供塑料袋、纸袋,以及泡沫塑料盒,并规定商家仅在顾客要求时才能提供塑料吸管。

根据这一法案,限塑令将在州长墨菲(Phil Murphy)签字18个月之后生效。如果墨菲签署法案,将使新泽西成为全美第一个同时禁止塑料袋与纸袋的州。

同时,是否应该禁纸袋也成为了该法案的讨论热点,引起不少争议。

新泽西食品理事会(New Jersey Food Council)主席多尔蒂(Linda Doherty)认为,法案中加入禁纸袋的条款非常重要,否则商店和消费者只会简单地从使用塑料袋变成使用纸袋,这样就无法达成法案中减少一次性容器的目标。

美国森林与纸业协会(American Forest & Paper Association)政府事务主任施泰因(Abigail Sztein)则表示,在限塑令中加入禁纸袋的条款“简直是没事找事”。她指出,与塑料袋不同,纸袋极容易回收分解并再次使用。她呼吁墨菲将禁纸袋的条款从法案中去除。

反对该法案的人士表示,这将给新州小企业造成过多的负担,损害制造业,并导致食品污染。

限塑令的法案在新泽西州众议院以4824票通过,在州参议院以2612票过关。该法案还禁止面积在2500英尺以上的超市提供纸袋。违反规定的商家第一次将被警告,第二次将被处以1000美元罚款,第三次及以上屡犯则将被罚每次高达50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5分钟快速检测试剂将至新泽西

    下一篇: 2020年底 Bed Bath&Beyond法拉盛分店将关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