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重启亚平会华埠和杰克逊高地办公室
2020-10-02

(Air Force/Richard Gonzales)

10月5日(星期一),亚洲人平等会(AAFE)将重新开放位于曼哈顿华埠地威臣街(Division Street),以及皇后区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的办公室,此消息为亚平会于9月30日宣布的。

届时,亚平会将提供民众“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同时,民众亲临办事前,需要提前预约。

目前,亚平会提供的服务包括:平价屋咨询与申请、申请失业补助金、申请粮食券、健康保险医疗帐单问题、租屋纠纷问题,以及公民入籍等事宜。

另外,法拉盛的社区民众,如有需要,可预约唐人街或杰克逊高地的办公室,因为亚平会皇后区法拉盛的区中心仍然关闭。

此前,由于疫情的原因,并根据纽约州的防疫居家令,亚平会关闭了半年多。不过,期间还是继续提供多语种的电话援助,以及相关的网上服务。

这两地办公室重新开放后,相关规定为:

办公时间:上午9点~下午4点。

办公方式:须提前电话预约(因疫情原因,办公室不许无预约的人进入)。

办公室要求:到访者须戴口罩或面罩、保持社交距离等。

预约电话:212-979-8988(曼哈顿华埠)、718-316-9993(杰克逊高地),718-961-0888(法拉盛)。

华埠办公室地址:111 Division Street Manhattan。

杰克逊办公室地址: 37-61  84th Street Jackson Height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0年底 Bed Bath&Beyond法拉盛分店将关闭

    下一篇: 10/9纽约州截止选民登记 先登记者才可投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