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纽约州截止选民登记 先登记者才可投票
2020-10-02

 

(Pixabay-Free for use)

“全国选民登记日”为922日(星期二),即9月的第4个星期二

当天,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表示,大选日定在113日(星期二),希望所有符合资格的纽约人都要确认一下自己是否已完成选民登记?如果所有公民要表达自己的心声,那就必须先登记为选民,然后才能投票。
纽约州登记选民的截止时间:109日(星期五)。

政府部门指出,许多公民因为错过选民登记日期或不知道如何登记成为选民而无法投票,因此把选举年的9月第4个星期二定为“全国选民登记日(National Voter Registration Day,并且,当天会进行许多选民知识普及。

纽约州长库默说:“如果民众有纽约州府颁发的身分证(ID),则可通过车管局(DMV)在网上进行选民登记;如果没有,则可通过邮件或在各地选举委员会进行登记……目前年龄已经17岁的纽约青少年,如果在113日,或之前年满18岁,也可进行选民登记。”

选民登记的资格:
1、已是美国公民。
2、年龄为18岁者(可在1617岁时进行预注册,但直到年满18岁时才能投票)。
3、在选举日前至少30天,成为纽约州、郡、市或村的居民。
4、没有因重罪而入狱或假释者(除非被赦免或恢复了公民权)。
5、不是被法院裁定为精神上无能者(mentally incompetent)。

登记为选民的方式:
1、可亲自到居住地的“选举委员会”或任何一处纽约州府所属的“选民登记中心”进行登记。
2、如果已经拥有车管局(DMV)颁发的身分证,可在DMV网站或亲自到DMV办公室提交选民申请表。
3、可直接在纽约州政府的网站中输入个人资料,通过邮件取得纽约州选民登记表,网站:tinyurl.com/y5f9rtpq
4、拨打专线电话:800-FOR-VOTE,请人帮助登记。

今年大选的3种投票方式:
1、缺席投票(absentee voting)、
2、提前投票(early voting
3、选举当天亲临(in-person)投票站投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0/5重启亚平会华埠和杰克逊高地办公室

    下一篇: 纽约车管局可进行网上驾照笔试和车辆登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