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参议会通过法案 大学提供网课无需退学费
2020-10-30



(Adobe Stock)

日前,新泽西州参议会高等教育委员会通过一项法案,规定新泽西州的大学如果在疫情大流行期间退还了学生的住宿和其他费用,并且为学生提供了网上远程教学,则无需再退还学费。

假如该法案最后过关,即可追溯至今年3月9日,将为目前新泽西多所大学面临的诉讼案件提供法律依据。

这项法案是由委员会副主席戈帕尔(Vin Gopal)所提出,他称一部分大学已经尽可能地提供与线下面授课程相似的网上教学,并做出了所有的应对措施,但依然遭到诉讼。

目前,肯恩大学(Kean University)、西东大学(Seton Hall University),以及菲尔莱狄更斯大学(Fairleigh Dickinson University)等院校都正面临相关的诉讼。

投下赞成票的州参议员鲁伊斯(Teresa Ruiz)表示,担忧这项法案将剥夺学生获得补贴及赔偿的机会。

此外,另一项免除新州的大学对学生染疫责任的法案,在州众议会高等教育委员会被搁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两市商业餐厅酒吧等实施宵禁

    下一篇: 不系安全带罚款最高至50元 11/1起实施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