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系安全带罚款最高至50元 11/1起实施
2020-10-30

(Adobe Stock)

纽约的驾驶员们要重视安全带的问题了!

111日(星期四)起,有关“机动车乘客必须系安全带”的法规即将开始生效。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于811便签署了这项法令,即规定凡是机动车(包括:私家车、出租车等)内的16岁以上的乘客,都必须系好安全带,无论坐在车里的哪个位置;不过,公交车和应急车辆除外。

此前,纽约州的法令是,仅要求其坐在副驾座位的乘客系上安全带,所以,司机朋友们一定要记得提醒车内的每一位乘客都要系好安全带啊!

这项新规定,已使纽约州成为全美要求所有乘车的成年乘客都必须系上安全带的第30个州。

届时,违规将面临不同程度的罚款。因为,根据以往的报告,“不系安全带”是交通事故中导致车内乘客死亡的一个普遍原因。

所以,纽约州机动车管理厅(DMV)规定,每一位违反规定的车内乘客,都将面临著最高额度$50的罚款。如果是16岁以下的乘客违规,那么驾驶员将面临高$100的罚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参议会通过法案 大学提供网课无需退学费

    下一篇: 11月重开纽约世贸观景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