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末开放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 
2020-11-13

(Flickr-CC-BY-2.0)

纽约的冬天,必不可少的一项经典活动,便是溜冰。这项既飞旋又潇洒的冰上运动,已成为纽约冬日的一道必不可少的风景线。每年的10月末,纽约三大溜冰圣地(中央公园、洛克菲勒中心、布莱恩公园)都忙不迭的为纽约客们逐一开放。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只能限制性的开放。

11月21日(星期六),纽约将迎来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Ice 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的开放。

不过,因疫情的关系,首先,溜冰场的人数将受到限制,其次,溜冰场的开放日期也比往年较短。

今年的开放时间:11月21日(星期六)~2021年1月17日(星期日),仅开放2个月的时间。以往,则基本上从10月中旬即开始开放,直至第二年的4月底。

铁狮门(Tishman Speyer)集团总裁斯贝尔(Rob Speyer)对洛克菲勒溜冰场提前关闭的原因解释说,洛克菲勒中心的广场和周围的购物街将进行大规模装修。该集团为洛克菲勒中心的拥有者。

目前,洛克菲勒溜冰场已开放售票,大家可以查询购票网站:hskatingatrockcenter.com

1936年,洛克菲勒中心的溜冰场首次对民众开放。人们在此可以看到著名的标地性金色“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雕像,还可以在圣诞节前后欣赏到享誉世界的“洛克菲勒中心圣诞树”。1939年至今,洛克菲勒溜冰场一直是曼哈顿中城的人们向往的休闲娱乐场所。每年,都有逾25万人在这个溜冰场上,欢快的滑动、尽情的飞舞。

洛克菲勒中心溜冰场(Ice Rink at Rockefeller Center)

地址:45 Rockefeller Plaza, New York, NY 101115th Ave between 49th and 50th Street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11/16起缅街公交车道禁私家车通行

    下一篇: 博根郡学院高中被评为全美最佳公立高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