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电力公司将提供智能电表
2021-01-22

(Adobe Stock)

目前,全美各地已经在普及智能电表,然而新泽西州仍在使用老式仪表,不过,该情况将会很快得到改善。公共服务电力天然气公司(PSE&G)已经获得了新泽西州公用事业委员会的批准,将在接下来的4年内投资大约7亿美元,为230万客户提供智能电表。

客户运营执行总监弗雷德·达姆(Fred Daum)表示,该决定为PSE&G公司安装智能电表及通讯网络铺平了道路。智能电表将对客户目前的使用情况,以15分钟为间隔,进行为期30天的调查。客户会根据实际读数来付帐单,实际付费将有所下降。

安装智能电表后,客户将可以在15分钟的间隔内看到使用情况,这会使客服得以更密切地与客户合作,为其量身订制使用模式,节省帐单费用。

达姆说,第一阶段的目标是在2021年部署8万台智能电表,并在整个新泽西州部署通讯网络。第二年将增加约30万米,第三年和第四年将完成180万米。

达姆称,智能电表能够使客户对其用电情况有非常详细的了解,是任何类型的能源效率计划与节能的基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长发咨文设定未来七大目标 大麻及线上赌博将合法化

    下一篇: 新州拟允牙医为民众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